垃圾文手,贴吧同名ID。

沙雕段子.屋顶告白大会

总目录轻戳



「」是底下的吃瓜群众。

the first:蓝景仪的告白。
“大家__晚上好啊__”
「晚__上__好__」
“我是__高二A3班的__蓝景仪__”
蓝景仪跳上主席台。
“今天__的活动__由我来主持__希望大家__能玩的开心__”
/掌声
“至于为什么__不是学生会主席__蓝思追__来主持__是因为__不告诉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_”
「嘁__」
被威胁不许上台的蓝思追无奈地摇摇头。
“不过__在活动开始之前__我有__几句话要说__这关系到__我的人生大事__很抱歉__占用大家__的时间了__”
「噫__」
蓝思追皱了皱眉,希望事情不是他想的那样。
“我今天__想给一个人__表白__”
「他__是__谁__」
“蓝思追__我喜欢你__好久了__请问你愿意__以后和我一起__抄家规嘛__”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思追走上主席台,牵住他的手。
“说的跟以前不是咱俩一起抄的一样。”

评论(4)
热度(84)

© T楚A辞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