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文手,贴吧同名ID。

星火不熄

其实打下这些文字的现在,我并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

首先,各大软件同名ID,我是广大文手群体的一员。事情爆发两天内,删除了将近三十篇文章。我的主要战场在于二次元同人,我耗费无数个夜晚去创作也只是为了能给自己喜欢的人物一个好的结局。

三天时间内,我的收藏夹空了,我自己也在凌晨两点钟一次一次点下删除键,手抖得几乎无法完成操作。我守不住喜欢的平台,守不住自己曾经亲手搭建的伊甸,守不住喜欢的太太。第四天的时候我甚至问朋友是不是我们真的错了,是不是我们不应该对于这个世界还抱有希望,抱有幻想。

有过抑郁症病史,现基本恢复,不想被说消费抑郁症,信不信由你。无数个浓得化不开的夜我都在想,这个世界究竟值不值得,我们这么做,值不值得。我们是第一批觉醒的蜉蝣,我们渴望撼动那不可撼动的世俗。从古至今社会每一点的进步都是无数人付出巨大的代价换来的。我不知道,我们的付出会不会得到哪怕一丁点的回报。

可是xz快在微博上被洗白了。

我一度不愿再关注此事,我的本性可以说冷漠也不为过,我不想再在xz身上花费精力。我相信被钉在人性的耻辱柱的是他而不是我们,我相信就算没有ao3,同人文化并不会因此倒下,我相信我会有诸位一起并肩前行,我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我不允许诸位星火,任何一颗,在xz之前熄灭。

我不说xz值不值得你们这样做,我只想说,为了并肩的你我,为了不管是二次还是三次喜欢的角色,活下去。

努力看到明天的太阳,看到被你我改变的明天。

不停歇,不妥协。



2548197862  余弦

我愿意在任何时刻去倾听每一个人,希望你们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们并肩作战。

评论(1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楚A辞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