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文手,贴吧同名ID。

沙雕段子.屋顶告白大会.2,3

总目录轻戳

the second:蓝景仪的揭发。
“现在--我还要说一个秘密--” 
蓝景仪继续说。
「是--什--么--」 
“关于我的同学--金凌--” 
「哇哦--」 
金凌表示他想打人。 
“大小姐他喜欢--我们班的--班主任--江澄大大--” 
金凌:“等等舅舅你听我说……” 
“众所周知--江澄大大--相亲过无数次--均已失败告终--虽然成天嚷嚷着--” 
「打断你们的腿--」 
“正解--尽管如此--江澄大大还是有很多的--桃花运--从老师到学生到金凌--” 
「噫--」 
江澄罕见地没有发火。 
“众所周知--大小姐脾气和江澄大大--有得一拼--但却在江澄大大面前--特别乖--每天给大大带早饭!一天都不落的那种!!!” 
“舅舅……” 

the third:江澄的告白。 
江澄一脸复杂走上主席台,狠狠瞪了一眼蓝景仪。
“诸位好--我是江澄--刚才绯闻的男主角之一--”
「哇哦--」
“关于相亲的事情--我必须要解释一下--那完全是被逼婚--还有一件事--诸位美女们--不要再每天给我送早饭了--我家金凌会吃醋的--”
「噫--」
“金凌--我喜欢你--”
魏无羡:“小金凌怎么一脸花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68)

© T楚A辞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