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文手,贴吧同名ID。

【信白】情囚【叁】

总目录轻戳



BGM.霍尊《粉墨》


“你什么时候回来。”
“你哪里来的消息。”
“你什么时候回来。”李白放好眉笔,又强调了一句。
韩信不紧不慢,“荒谬。”他走到李白身后,生平第一次,用手描画着李白的面孔。
眉笔画出来的柳叶眉,水汪汪的勾人眼,男儿英挺的鼻梁,涂了胭脂红润秀丽的唇,一开口,全是婀娜迤逦的戏文,微翘的尾音,能直把一个人唱到浑身酥麻。
这张脸,无论韩信见过多少次,都感叹于它的鬼斧神工。
就是因为这张脸。
他不能杀他,也无法恨他。
他总是忍不住会想,这世上,怎么会这么像的两个人呢。
相像到连眼角的痣,都一模一样。
“李白。”他的手摸着那颗痣,“你有什么资格什么身份这样问我?”
李白浑身都在颤抖。
他听见韩信在他耳边说,“你不过是个卑贱的戏子,你有什么资格,嗯?”
“你什么时候回来。”他还是那一句,“如果太久了,那我也不等了。”
“你不等了?”韩信不由得笑起来,“名满全城的李老板,被无数达官贵人捧在手心里的呵护,若不是我,你以为你有今时今日的地位?你舍得放弃这些?李白,我不过出一次远门,你就这么着急为自己找后路?”
都说是戏子无情,果然是真话。
李白拨开他转到脖颈的手,“北平并不远,你走了就别回来了”
“你什么意思?”
“我一刻,也不想你回来,除非我死。”
韩信猛然捏住他的脖子,“你以为你命令得了我?”
李白被他逼得气都喘不过来,似血一样红的胭脂都挡不住发白的唇色,却仍然用温润的声音说着话,“就凭这张脸,我也……赌一次。”
只这一句,韩信便松了手。
他恶毒地看着李白,几乎是咬碎一口银牙,“你也只有这种下三滥手段。”
李白拍着胸口顺气,嘴里发出意味不明的笑声,“韩信,我不过贱命一条,可惜的只是这张脸。”
韩信低下身,重重地在李白的耳垂边咬了一口,娇嫩的耳朵肉霎时沁出血来。
他架起李白,一个转身把李白压在梳妆桌边,无视李白吃痛的眼神,“你也只有这张脸可以可惜。”一字一顿,字字清冷。
说完,他大力撕开李白穿好的戏服,舔嗜着他瘦骨嶙峋的胸膛,一刻不停地啃咬那滑腻的肌肤,在原本一片洁白的地方留下一个个青紫的牙印。
李白痛极,拼尽全身力气想要推开他,韩信便更加发狠地用两只手钳住他,用腿把他下身紧紧夹住,一下一下把他往桌子边撞。
李白受到这样重的撞击,腰部不幸磕到了桌角,痛得锥心噬骨,眼里泛起的红让他看起来可怜又可怖,他沙哑着声音,一声又一声地痛叫。
“韩信,你走了就别回来,我恨你,我恨你!”
韩信咬住他的乳头,用牙齿研磨,又用舌头挑弄,冰与火的境地让李白苦不堪。
“李白,你记住了,你不是他,别自以为是。”
李白活生生痛出了眼泪。
我不是他,我也不配。
他早就死了,死在当年的战火里,死在世间千千万万的人心谋略里。
杀了我吧,杀了我吧。他心里有个声音一直在喊。
这样悲苦地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评论(4)
热度(33)

© T楚A辞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