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文手,贴吧同名ID。

【双璧】云深兔影重(5)

①双璧兔子联文
②cp:涣湛涣无差
③下一棒@新空兰天
④上下文请戳tag:“先生您今天要来两只兔子吗”,另,联文产物,不计入个人总目录。
⑤兔子语言已翻译成汉语,请诸位放心食用。
⑥真的是硬卡出来的,当笑话看吧。
⑦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减肥的重要性。
祝观愉。

十月了。
云深不知处正霜天飞白,一目秋景。
后山的兔子们随着温度的逐渐降低,毛也都长了起来。再加上为冬天准备的秋膘。
白团子黑团子花团子。
一团团愈发圆润起来,于是蹦蹦跳跳似乎也成为了一件麻烦的事。
几百坨瘫在黄绿相间的草坪上,吃饱就睡睡好就吃。
距离晋级长方形已经不远了。
远离兔群的湛兔看了看自己日益丰满的身材,觉得捕星。
湛兔耳朵一动,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啊,该减肥了。
之后涣兔惊恐地发现,自家弟弟每顿比之前少吃了三片菜叶,而且已经持续了两天。
怎么办为什么阿湛吃得变少了他还在长身体不吃饱怎么行叔父应该没有教他辟谷术啊是不是有什么想不开的我要不要去问问他……
兔生真是纠结。
“兄长?”湛兔轻轻拱了拱涣兔。
为什么兄长一脸复杂地盯着我???
涣兔兔脸上出现一丝一言难尽。
?!!难道兄长也发现我最近胖得厉害?
湛兔也开始了一脸复杂。
今天也想减肥呢。
经过涣兔的错误刺激,湛兔觉得自己应该采取点什么措施。
于是当魏无羡偷偷溜到后山草坪上首先就注意到的是一只圆滚滚的雪团子反复纵跳,另外一只圆滚滚的雪团子静静地呆在他旁边。
涣湛两兔经过了这么多天蓝氏众生的观摩,已经对人类的突然到来习以为常。
不管这个鱼唇的人类,该怎么着怎么着。
问题在于,这个鱼唇的人类,是魏无羡。
所以两兔被提着耳朵拎起来的时候,都很蒙。
湛兔:???
涣兔:???
“哈哈哈哈哈哈这两只兔子好肥啊炖了给师妹喝补补身子。”魏无羡笑的满意。
等等,我刚刚是不是听错了什么,炖了?
……
场面突然就有点安静了。
涣兔看着眸子逐渐变红的弟弟,有点慌。
阿湛冷静!
别慌!问题还……不算大?

涣兔对于江澄的及时出现非常感激。
“魏无羡你拎着兔子干什么?”
“哎师妹今儿咱开个荤,蓝家这饭菜实在是清淡地可以。”
“……你是魔鬼吗?!!这么可爱的兔子你居然舍得吃?去去去赶紧放了!不然我打断你的腿!”
“别啊师妹我好不容易抓到的。”
“……”
“好好好!师妹你别生气!师兄这就去!”
这算是躲过一劫?
涣兔:阿湛,咱们要不要考虑一下减肥的问题?
湛兔:兄长我觉得行。
当然之后两兔没有阻止叔父在家规里加的那条“云深不知处内远离魏婴”,这就是后话了。

欸等等,湛兔受惊了要哥哥抱抱亲亲才能起来。
涣兔:抱抱.jpg、亲亲.jpg、举高高.jpg

评论(15)
热度(102)

© T楚A辞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