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文手,贴吧同名ID。

【双璧】春日宴【伍】

总目录轻戳



那是一个信息素交织的故事。
蓝湛的低语渐渐停下。
花香越来越浓,却因不是信时笼罩在两人周身。纠缠交融,不知是你中有了我,还是我中有了你。
痴迷之色渐浓,蓝涣轻抚上怀里地坤黑缎似的发。
“忘机……忘机……”失了理智的修长指尖在蓝湛身上游走,引起阵阵战栗。
蓝湛快疯了,他好冷,冷得像坠入春日初融的冰泉,冷得他只想要一直偎在那个充满兰香的怀抱里。
可是他又好热,小腹处仿佛燃起一把干柴,顺着血液流转烫了浑身血肉。
口干舌燥下淡色菱唇张合。
蓝涣就像受了无言之邀般靠近。
再近,再近一点,那双唇就是属于他的了,他也就是他了。
蓝湛颤得愈发厉害,罂粟的清冷被盛放的娇艳全数代替,他本就是那般欢喜着他,混沌的大脑无法做出任何拒绝的指令。
思考也变成最困难的事。
盍上眸,再一次抛却一切。
他本就都是他的。
“咕__”
夜阑鹧鸪啼,一带近相隔。
蓝涣猛然睁大双眼,理智潮水般迅速回笼。
怀里柔软高温的触感更是让他心里一阵发慌。
他……他都该死地做了些什么!
双手慢慢松开,带着信息素一起狼狈地撤离。
离开这个永远都不可能属于他的挚爱。

没了天乾的刺激,地坤也趋于平静。随着信息素的内敛,蓝湛脸上出现了掩饰不住的失落。
但又只是一瞬间,那失落又被熟悉的冷漠所代替。
蓝湛将心中的千思万绪打包封存,不去想,不思考,徒留一片苍白无力喧嚣。
其实有些事情,已经非常明显了。
可两人一致地不去触碰。默契得讽刺。
最终蓝湛后退一步,转过身继续往前走。
夜风扬起他的衣袖,带着丝丝罂粟香钻进蓝涣的鼻腔。
那只挽留的手还是晚了一步。
或许根本就挽留不得。
微蓝衣袂翩飞的背影终是惑了蓝涣的心。
可他们之间仅有的一步之距。
蓝涣穷尽一生亦无法跨过。
血缘至亲。

我知道我拖了很久。
而且超级短小。
我悔过。
我的错。
都怪我。
最近卡文卡得厉害,早上光一个大纲就修修改改弄了一个多小时。
真是惆怅。

评论(12)
热度(52)

© T楚A辞A | Powered by LOFTER